海桐社区“快乐成长”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课了!

发布时间:2018-07-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吴亭洁)暑期是学生校园生活的延续拓展以及健康成长的重要环节,为了让辖区的青少年过一个健康、快乐、文明、安全、充实的暑期生活,减轻暑期家长看管孩子的负担,海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7月16日—8月15日组织31位6-12岁小学生,开展“阳光暑期,快乐成长”—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海桐社区“快乐成长”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课了!

活动开始前,社工带领孩子们分了3个小组,共同制定了夏令营规则,选出了每组的组长和副组长。随后,大家来到社区文体广场,通过三个历奇游戏“呼啦圈接力”、“袋鼠跳接力”、“无敌风火轮”,考验小组内的沟通、协调与合作能力。最后带领小朋友们总结分享。

海桐社区“快乐成长”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课了!

据悉,历奇拓展训练是运用国际上流行的历奇为本辅导理念而形成的一种训练模式,社工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活动程序,使得参与的青少年在活动中学会更好地与他人进行沟通和协调,平衡团队和自我之间的关系。围观的家长表示,对本次社区夏令营内容设计很有意义,非常期待孩子能够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