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慢性病疾控中心到永安社区检查健康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兰兰)2018年7月18日下午,盐田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衡到永安社区工作站检查健康社区创建工作。李衡通过现场查看辖区内的健康宣传栏等公共设施、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督导,并针对社区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盐田区慢性病疾控中心到永安社区检查健康社区创建工作

李衡表示,要提高认识,坚持政府主导并全程参与;明确标准,指定专人,查缺补漏;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提升居民的防控慢性病知晓率,促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创建工作参与度。要借助社区优势资源,搭建健康教育的平台,将健康元素融入到社区,开创健康模式,将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全面宣传到居民中去,帮助居民建立起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