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开展盐田区无牌无证行医有奖举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兰兰)为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收集,持续打击无牌无证非法行医行为,7月25日,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开展无牌无证行医有奖举报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栏、微信群、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告知居民盐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为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无牌无证非法行医线索,对盐田辖区的无牌无证行医行为实行有奖举报。


永安社区开展盐田区无牌无证行医有奖举报宣传工作

据了解,举报范围一是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二是行医人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擅自行医的;三是生活美容院非法开展医疗美容的。凡提供违法行为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对第一个举报人给予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00元。

通过宣传活动,希望居民积极提供无牌无证行医线索,自觉抵制无牌无证行医行为,为打造健康盐田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