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志愿先行 海涛社区举行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海欣)海涛社区党委紧围绕社区治理创新方向,捕捉群众诉求,结合辖区实际需求“对症下药”,就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作出全面部署,组建起十二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有针对性地推出十二项志愿服务项目,引领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社区建设,提升公众参与社会治理水平,探索社区治理科学有效之道。

近日,海涛社区于海景八栋架空层举行海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为十二支服务队授牌。社区党委副书记张菊香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在日常生活工作及开展的系列活动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关键时刻,更要展现党组织和党员风采,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公众参与作为加强社会治理重要的一环,下一步,海涛社区也将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社区治理之中,同时听取党员群众针对志愿服务工作流程、工作方法、服务技术中的问题、细节所提出的改进创新意见,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热情,形成社会治理共建共享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