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工作站开展废品收购站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吴伟坚 刘兰兰)8月5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畅宇、安监科科长曾祥坤、工作站站长吴燕强带队对辖区四处垃圾收购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深化废品收购站的安全隐患整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永安社区工作站开展废品收购站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废品收购站的消防设施,尤其对消防灭火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行为,安全通道是否乱堆放杂物,共发现3处垃圾废品收购站存在违规住人现象,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在检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引导广大经营者规范经营、安全经营,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规范了废品收购站对废品的收集堆放,从源头上制止了脏乱差现象,并要求业主按要求配齐消防器材,达到了防范于未然的效果,及时有效地为辖区生活环境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