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社区 为海涛社区居民解民忧、纾民情

发布时间:2018-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甄侯)近日,人大代表通过日常走访收集到海天明月居居民的诉求反映,居民楼宇出入口两旁杂草生长旺盛,覆盖了原来的植被,居民担心出入时有蛇出没。

杂草覆盖绿化带

人大代表海涛社区联络站驻站人大代表吴勇到海天明月居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发现海天明月居除了有蛇出没的安全隐患外,杂草里还伴有大量的薇甘菊,必须尽快处理。吴勇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海天明月居物管单位协商,尽快安排专业工作人员将杂草除掉,消除蛇出没的安全隐患。

杂草、薇甘菊清除后

日前,海天明月居物管单位已安排专业工作人员,修剪杂草,对祛除薇甘菊,确保不让薇甘菊扩散侵害原有的植被。物管单位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管理和维护上,将重视居民的意愿,及时消除小区的各种隐患,进一步加强与住户的联系,增进物业与业主之间的和互动,确保把萌发的矛盾消化的可控范围之内。

人大代表海涛社区联络站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进社区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确保“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民意畅达机制,针对辖区居民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相应的调研、视察、协商及议政等活动来解民忧、纾民情,积极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