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迅速处置倒树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8月13日下午,梅沙街道三防办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盐葵华侨墓园路段有一棵倒树,影响交通,且存在安全隐患,现场无人员伤亡。

梅沙街道迅速处置倒树工作

梅沙街道三防办工作人员立即上报盐田区相关部门,并做好警戒设置等前期处置工作,设置警戒标识,指挥交通、疏导群众。随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梅沙街道三防办人员配合开展处置工作。当天下午16时01分,倒树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梅沙街道迅速处置倒树工作

接下来,梅沙街道将加强对各地质灾害安全隐患点、危险边坡、河道、危旧老屋、易涝点的排查,防范次生灾害的发生;及时与区相关部门联系协调,全力做好各类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加大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群众和游客的灾害风险防范和避险意识;加强演练,进一步提高抢险队伍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处置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