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防毒禁毒意识 田东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珊珊)为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社区禁毒攻势,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2018年8月14日下午,盐田区海山街道综治办联合田东社区工作站在广富百货开展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提高防毒禁毒意识  田东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田东社区对毒品的危害及新型毒品、合成毒品的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并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在彷真毒品模具前,禁毒社工向青少年宣传了禁毒知识,希望青少年回家后做好宣传,人人争做“禁毒者”。

社工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努力增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