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品质 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试行午间延时服务

发布时间:2018-08-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方便申请人办事,满足错峰办事和不间断服务的需求,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按照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于8月13日起试行午间延时服务,在工作日12时到14时期间,开放两个窗口满足办事人员的办事需求。

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

记者了解到,首批午间延时服务受理业务范围包括进驻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的全部综合窗口业务。盐田消防大队、区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盐田交通局等业务暂不纳入午间延时服务范围内。

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

今年以来,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采取多项举措,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提升服务品质。午间延时服务是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继服务企业直通车、预约延时服务后又一项便民利民的新举措。下一步,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将根据午间延时服务的试行情况,适时调整、优化延时服务方式和受理业务范围,更好地服务企业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