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手工布艺钥匙扣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 李艳芳)为更好地丰富社区居民生活,传承传统手工布艺文化,促进社区幸福家庭的建设,8月14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手工布艺钥匙扣制作活动,共15名辖区妇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手工布艺钥匙扣制作活动

社区工作站为居民们预先准备好了锦绣以及针线包,大家在生育文化中心管理员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学习,从制作拼接模板开始到给钥匙扣包边,大家一边互相讨论,一边互相帮助,短短两个小时就制作出一只只具有传统文化的钥匙扣,参加的居民们表示,活动增进了邻里感情,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手工布艺钥匙扣制作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交流沟通的机会,还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出“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