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共享“健康盐田” 盐田区人民医院表彰10名“盐医好医生”

发布时间:2018-08-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8月19日是全国首届“中国医师节”。为展示新时代医师和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共享“健康盐田”,8月16日下午,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盐医好医生”表彰大会,表彰10名“盐医好医生”

盐田区人民医院表彰10名“盐医好医生”

表彰大会上,温展翀、黄金河、宋瑾、程芳洲、肖柏成、吴高波、李元福、张立福、丘文山、郑仲萍10名医务工作者被评为“盐医好医生”。作为盐田区人民医院广大医务人员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赢得社会的尊重与信赖,为医院的健康持续发展、全区卫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健康盐田”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表彰大会上,该院心血管内科主任程芳洲代表“盐医好医生”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参会医师重温《中国医师宣言》宣誓。

全体参会医师重温《中国医师宣言》宣誓

盐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炜宁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全体医师感受执业高尚、享受节日快乐,增强工作自豪感,同时激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创先争优,努力提高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人民健康服务。医院将通过一系列民主管理制度、环境、氛围保证每一位医师得到公平、公正的工作空间,不断加大对专科建设、学科带头人和技术骨干的培训力度,全面实施精益管理,创建名医、名科,实现科、教、研全面进步,提高患者满意度,提高社会赞誉度,为“健康盐田”做出更大的贡献。

盐田区卫计局副局长张京京表示,要形成“中国医师节”表彰惯例,表彰奖励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人民健康的好医生,号召广大医务人员以模范典型为榜样,秉持初心、再接再厉。要推动惠医举措落地落实,深入医疗一线调研了解医务人员工作生活状况,为医务人员创造更好的条件。要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宣传“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新时期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医疗卫生工作和医务人员,不断增进联系、增强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