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首个“中国医师节”当天 盐医专家将在壹海城组团义诊

发布时间:2018-08-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71120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8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将于8月19日9时到11时在深盐路壹海城下沉广场举行咨询义诊活动。届时,来自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的专家将现场坐诊,为前来的辖区百姓免费把脉问诊,服务百姓健康。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

主要专家介绍

张炜宁

主任中医师

科室:中医科

张炜宁,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项目主要负责人,区医学重点学科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专科学科带头人,深圳市名中医。

擅长:运用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慢性咳嗽、糖尿病、慢性消化系统及呼吸系统疾病。尤其在治疗心血管疾病及老年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广东省中医药局等国家、省市区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5项,省厅级科技奖励4项,主编、参编学术专著5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左右

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左右,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现任深圳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常务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

擅长: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20多年,擅长治疗颅脑肿瘤、脑血管病及高血压脑出血的个体化微创治疗。发表医学论文30多篇,主持或参与省市级、区级科研课题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