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首个“中国医师节”当天 盐医专家将在壹海城组团义诊

发布时间:2018-08-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鞠大闯

副主任医师

科室:肛肠科

鞠大闯,医院肛肠科副主任。现任中国中医药促进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民间医药协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分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肛肠分会委员,深圳市中医肛肠学会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肛肠分会理事。

擅长:复杂痔疮肛瘘的微创治疗,精于肛门良性疾病的精准细治。对重度痔疮、复杂肛瘘、陈旧肛裂、肛周脓肿、肛门狭窄、直肠良性肿瘤、直肠脱垂、直肠前凸、骶尾部藏毛窦、出口梗阻型便秘、盆底失驰缓综合症、肛周化脓性汗腺炎及肛周坏死性筋膜炎等肛肠良性疾病的诊断治疗均有一定建树。

吴正国

副主任医师

科室:胸外科

吴正国,医学硕士,医院胸外科主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医学会胸外科分会委员。

擅长:胸腔镜为主的微创外科手术,紧跟专业前沿,率先开展了剑突下单孔胸腔镜双侧肺大疱同期切除术、经乳晕切口单孔胸腔镜治疗自发性气胸、剑突下单孔胸腔镜治疗手汗症等手术。主持或参与完成省市级科研课题多项,在中华医学会杂志及专业核心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

宋瑾

副主任医师

科室: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宋瑾,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分会深圳市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理事、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变态反应学会委员。

擅长: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病症的诊治,特别在耳科学及鼻科学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

唐红

副主任医师

科室:儿科

唐红,医院儿科副主任。深圳市新生儿学组早产儿及感染学组委员

擅长:诊治小儿呼吸系统如反复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喘息性疾病等,尤其擅长新生儿疾病诊疗。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