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卫计局开展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京京 林夏芬)为了迎接8.19首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近日,区卫计局组织下属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举办医师代表茶话会 畅谈区域健康发展

8月15日,区卫计局召开了盐田区首个“中国医师节”医师代表茶话会,医师代表们欢聚一堂畅谈心声。会上,医师代表们分享了行医体会,为近年来盐田区医疗事业的发展感到欣喜,对区域健康发展及加强医师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反映了目前在专业人才引进等政策及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

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丹

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丹对医师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医师们在盐田区卫生健康事业中的核心地位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维护好医生队伍的良好形象。对于会上提出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为医生们解决后顾之忧,让“白衣天使”更安心更专心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