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卫计局开展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评选“盐医好医生” 营造尊医重卫氛围

8月16日,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了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盐医好医生”评选暨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基层好医生的典型代表。

“盐医好医生”评选暨表彰大会

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表彰活动旨在强化对医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教育,为基层医生们提供努力的方向,提升医师群体救死扶伤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与自豪感,提升医生群体在全社会的正面形象,让社会大众更好地理解这一群体,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盐田区卫计局开展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宣传活动

据悉,下一步,盐田区卫生系统还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组织新入职的医师学习《中国医师宣言》并组织入职宣誓仪式、举办医师节健康宣讲论坛等一系列医师节宣传活动,号召辖区群众共同参与“中国医师节”活动,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