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积极应对全面两孩政策,扩大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覆盖面,盐田街道永安社区计生协于8月25日下午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活动以“免费婚检孕检 优孕优生优育 利国利家利民”为主题,重点围绕孕前优生注意事项、孕前营养、生活习惯注意事项、家族遗传史防范、孕前保健等知识,向辖区居民讲解如何提高身体健康素质,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增强居民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参与意识。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切实增强育龄居民优生优育的意识,向广大居民宣传婚前检查、孕前优生筛查、免费出生缺陷干预重点病种等筛查工作,让居民更加详细地了解到各种免费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及意义,合理引导优化生育结构,为今后做好计生优质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