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鹏湾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环卫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全力助推“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打造美丽的社区家园,把关爱送到更多需要的人身边,9月6日下午,海山街道鹏湾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环卫工”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各物业清洁人员和市容巡查整治行动的志愿者派发爱心降暑凉茶,表达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同时倡导居民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鹏湾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环卫工”活动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首先向环卫工人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提醒他们早出晚归辛苦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同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共建环境优美平安和谐的家园。鹏湾社区党委书记刘小明亲自为环卫工人代表、物业负责人代表、志愿者派发爱心凉茶并送上问候,环卫工人拿到清凉慰问品开心不已,他们表示,谢谢社区的关心,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社区环境的清洁工作,把环境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