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桐社区“缤纷国学课堂”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玲华)9月4日,海桐社区党委2018年“缤纷国学课堂”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公益培训为期3个月,开设有老年人剪纸、老年人国画、少儿国画3门课程,共有500多人次,社区老年人、少年儿童参加培训。

海桐社区“缤纷国学课堂”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公益培训活动培训地点设在海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从6月8日至8月4日,开设三个班,从优秀的校外培训机构挑选专业的教师对社区老年人、少年儿童进行教学,激发居民潜能,张扬个性特长。同时,为展示学员们暑期的培训成果,在社区还开展为期一周的作品展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观展,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海桐社区“缤纷国学课堂”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前来参加观展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是非常好的公益培训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而且在孩子之间搭建起互动沟通的桥梁,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充实孩子的假期生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