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到肉菜市场宣传"创食品安全城做健康深圳人"

发布时间:2018-09-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叶小惠)为了进一步夯实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对"创食安"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及参与率,根据街道统一部署,近日,梧桐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肉菜市场开展"创食品安全城做健康深圳人"活动。随后组织社区网格员到辖区内餐饮店、商铺等派发宣传资料。

梧桐社区到肉菜市场宣传"创食品安全城做健康深圳人"

活动中,社区食品安全负责人向居民分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旨在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了居民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现场共派发食品安全宣传单张500余份,小礼品250余份,活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