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党委开展“五个一”党组织标准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翁丽华 苏晓静)2018年9月4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委组织下属9个党支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五个一”党组织标准示范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沿港社区党委开展“五个一”党组织标准示范活动

活动中,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的盐田区党的历史和党建工作巡礼展览;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恪守自己的承诺。随后,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联合召开了“对照初心,严守党章”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委书记黄海生围绕新党章,讲授了主题为“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就如何学习党章、贯彻党章进行讲解,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沿港社区党委开展“五个一”党组织标准示范活动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重新找到了入党的初心,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