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举办彩虹花“梦想书包”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彭倩银)2018年9月8日下午,由盐田街道党工委资助、沿港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彩虹花“梦想书包”亲子阅读活动第三期在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共有近20组家庭报名参与。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汤英祥老师为孩子们阅读绘本《尼尔森老师不见了!》。汤老师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阅读绘本,并问道:“大家觉得尼尔森老师到底去哪了呢?”“去山上了”“去太空了”“藏起来了”孩子们的各种回答让家长们哈哈大笑。活动最后是制作贺卡送给自己的老师,孩子们掌握了制作技巧后,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一张张五彩缤纷的卡上绘画、裁剪、布置、包装,认真地做好每一步之后再写上最想对老师说的话,将真诚的情谊全部融进了小小的卡片里。

活动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进一步促进了亲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