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排高速一小孩头部受伤 盐田交警铁骑紧急护送就医

发布时间:2018-09-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9月17日20时40分,盐田机训中队铁骑接总台指令,称东部辖区盐排高速往盐田方向离盐田收费站约2公里处,有一名小孩头部受伤,情况比较严重,需要紧急送到医院救治。由于受台风“山竹”影响,盐田国际码头开闸造成盐排高速、梧桐山大道拥堵,货柜车排队行驶缓慢,伤者的车辆被堵在盐排高速。

盐排高速一小孩头部受伤 盐田交警铁骑紧急护送就医

情况紧急,盐田机训中队统一安排部署,立即派铁骑队员巫林兴、林校光立即前往盐排收费站与当事人取得联系。铁骑队员于21点02分到达现场,现场询问当事人情况,当事人妈妈告知情况比较严重,且观察有昏迷迹象,不能乘坐摩托车,铁骑队员立即报告指挥中心现场情况,机训铁骑护送至盐田人民医院。

盐排高速一小孩头部受伤 盐田交警铁骑紧急护送就医

事后小女孩的父母对盐田铁骑的护送表示非常感激,同时询问铁骑队员名字,铁骑队员很自豪告诉当事人“我们是盐田铁骑”。目前小女孩伤者已经在盐田人民医院得到救治,头部有3cm左右伤口,已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