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灾后恢复工作 红马甲成为梅沙街道一道美丽风景

发布时间:2018-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台风“山竹”已经远离,在灾后的复产工作中,红马甲成为梅沙一道美丽风景。面对来势汹汹的“山竹”,梅沙街道未雨绸缪、提前布置,按照市、区的各项要求,提前做好相关防御工作,有效避免了人员伤亡,最大限度降低了灾害损失。然而,由于梅沙地处海滨区域,各滨海旅游景区因遭受“山竹”袭击造成不同程度的损毁,给梅沙造成了严重的损失。

梅沙街道80余名志愿者身披红马甲 开展灾后建设志愿活动

梅沙街道80余名志愿者身披红马甲 开展灾后建设志愿活动

灾后,梅沙街道马不停蹄,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各项重建工作中。9月19日上午,在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下,各社区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累计出动志愿者近80余人次,在社区的各个受灾角落,做力所能及的事,协助辖区各项秩序尽快恢复正常,哪里需要搭把手,哪里就有梅沙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