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旧衣回收,以旧换心”环保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黎贵珍)为持续做好旧衣服回收工作,近日,沿港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晴天环保促进中心,以沿港新村为集中回收点,开展了以“旧衣收回,以旧换心”为主题的旧衣投入物分类回收推广活动。

沿港社区开展“旧衣回收,以旧换心”环保推广活动

据悉,自回收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响应,每户家庭都在短时间内整理出旧衣服并送到回收点。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现在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每季度都会整理出一大堆旧衣服,扔掉太可惜,放在家中又占用地方,有了这次活动,大家都可以趁机把这些闲置物品变废为宝,也希望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

沿港社区开展“旧衣回收,以旧换心”环保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取得较好的社会影响与效果,共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参与,累计接受旧衣物3000多件,旧鞋子、旧手袋10多包。这些旧物将由晴天环保促进中心经过分类、整理、清洗、消毒后,将能穿的衣服重新包装,捐献到贫困山区,不能穿的衣服则被送到再生材料公司进行再生处理。

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及旧衣服回收活动,定期组织居民进行旧衣物回收,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等环保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