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领导到沿港社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温秋玲)为进一步落实《盐田区针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一阶段督导指出12个方面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9月15日上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带队到沿港社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加强督导力度,及时推进问题解决。

盐田街道领导到沿港社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活动中,徐富俊到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网格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社区整改落实等工作情况。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明确的12个方面内容,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社区网格员要加大力度对辖区核查线索的摸排;扫黑除恶的宣传要再发力,结合社区党群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以中央督导为重要抓手,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努力实现在传导压力上、线索摸排上、协作配合上、落实制度上再推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随后,徐富俊到盐港中学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当前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校近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徐富俊指出,学校要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立即进行整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掀起宣传热潮,向广大师生员工宣传“扫黑除恶”斗争开展的目的、意义和措施。要制作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横幅、宣传海报,营造浓厚宣传气氛,做到人人知晓;要加强校园广播,在班级微信群发送“校园欺凌”事件举报电话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相关信息,为提高盐港中学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宣传氛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