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宣传 盐田街道及时修复户外宣传媒介

发布时间:2018-09-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温秋玲)超强台风“山竹”已经远离,但却给安装在街道辖区内的“扫黑除恶”宣传栏、广告牌、电子屏、横幅、海报等宣传媒介造成严重损坏,影响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了继续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9月18日上午,盐田街道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宣传媒介进行排查统计、清理修复工作。

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宣传 盐田街道及时修复户外宣传媒介

经工作人员排查统计,街道辖区因台风影响有5块宣传栏受损严重,30条横幅损坏脱落,18个电子微屏出现故障以及大量的宣传海报、墙报因被雨水浸泡脱落、受损严重。对此,盐田街道综治办立即安排广告公司重新制作横幅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悬挂,对损坏严重的宣传栏进行修复或更换,并对辖区58台微屏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检测,排除故障,同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重新粘贴宣传海报,通知商铺恢复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电子屏。

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辖区“扫黑除恶”宣传媒介得到及时修复,宣传工作得以有序继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