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开展儿童成长项目之模特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唐晓青)为了丰富辖区儿童的课余生活,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快乐童年”儿童成长项目之儿童模特培训活动。项目聘请了专业的模特老师给辖区儿童授课,通过系统的模特学习、培养孩子正确的站姿、走姿,纠正驼背等不良姿势,同时对儿童的气质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招募公告一经发出,立即吸引了辖区二十余名儿童报名参加。

沙头角社区开展儿童成长项目之模特培训活动

课程开始前,社工先介绍了模特老师及课程基本的安排。在正式的课程学习中,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步伐、造型换位等基础知识,随后,开始热身活动,伴随着强有力节奏的音乐,老师带领大家做基础的步伐练习,及动作造型。经过一段时间课程的学习,参与的儿童都能自信的走到镜子前做个人秀展示了。家长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和老师用心,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提升了孩子的自信心。

沙头角社区开展儿童成长项目之模特培训活动

社工表示,希望通过沙头角社区党委提供的社区平台,给辖区儿童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