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夕 海山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古省建)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从9月19日至21日,海山街道总工会组织探望特困职工家庭、召开“爱与你同行”——困难职工座谈会及慰问、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职工传统文化普及和手工月饼制作、到基层企业工会开展游园活动等系列关爱职工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着来自街道党工委、总工会的深切关爱之情,共享着传统节日的欢乐。


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汉宏和海山街道工会主席张小玲对困难职工进行了座谈和慰问

在特困职工家里和困难职工座谈会上,盐田区总工会和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领导仔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和祝愿特困职工有美好生活的信心和节日快乐。

游园活动现场,海山街道总工会主席张小玲为广大职工切蛋糕

游园活动现场,职工品尝烧烤

在“我们的节日—中秋”职工传统文化普及和手工月饼制作活动中,来自各企业的职工们交流学习了中国有关中秋的文学诗词、传统风俗和文化活动的知识,学习和动手制作了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