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也不放假!盐田民警进社区送“平安礼”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黄一珏

深圳新闻网讯 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氛围,进一步推动盐田区"平安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9月23日下午,盐田公安分局在盐田区壹海城广场举行平安大宣传暨扫黑除恶、反诈骗、拉网排雷"秋季攻势"中秋进社区宣传活动。盐田公安分局副局长徐斌、赖建明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盐田壹海城下沉广场上,盐田公安分局支起了猜灯谜、挂灯笼、扔飞镖、投沙包、呼啦圈等特色摊位,还为辖区居民准备了平安知识宣传单、盐警小风扇等精美礼品。通过为居民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张、解读诈骗防范技巧及参与互动游戏等方式向盐田人科普了扫黑除恶、反诈骗、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完成游戏任务的居民还能获得精美小礼品。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吸引辖区1000余名居民参与互动,关注"盐田警察"微信公众号598人,派发1500余份宣传资料,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与"平安盐田"建设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