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党员志愿者台风灾后环境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黄一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一珏 通讯员 彭远康 侯蓉)受今年22号强台风“山竹”的影响,永安社区出现多处树倒枝断叶落的情况,影响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出行,为尽快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9月20日上午,永安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山竹”台风灾后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首先来到盐田四村新围公园开展集中清扫行动。通过分工合作,有的拿扫帚打扫落叶;有的用手把断枝整理到垃圾袋;有的将倒伏树搬移到空置地方。大家干的是热火朝天,经过半天的清扫,共清理垃圾20余袋,公园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及时解决了灾后环境脏乱的问题,改善了永安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周边的居民纷纷为志愿者点赞。永安社区党委带领党员、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体现了党员处处为民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党群共建、共享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