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开展“情满中秋、喜迎国庆”节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为引导社区居民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安定团结、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庆氛围,9月20日下午,桥东社区党委在桥东文体广场举办了群众性文体系列活动之“情满中秋,喜迎国庆”节日活动。

桥东社区开展“情满中秋、喜迎国庆”节日活动

活动包含猜灯谜、月饼品尝、文艺表演等环节。在月饼品尝区,志愿者将亲手制作的不同口味的冰皮月饼赠送给社区居民品赏,大家品尝着月饼,都赞不绝口。猜灯谜区更是热闹非凡,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向工作人员解答谜底。随后,文艺表演在桥东社区爱邻康乐队整齐划一繁荣健康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健身操、太极剑……每个表演队伍都带着自己的“看家本领”,为社区居民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桥东社区开展“情满中秋、喜迎国庆”节日活动

“此次文艺表演展现了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社区的风采、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拉近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