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行走梅沙” 检查灾后节前市容环境恢复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8日,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带队“行走梅沙”,检查灾后节前市容环境以及各项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古锦华以及城管科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梅沙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行走梅沙”

吴坤生一行沿途仔细检查道路、绿化、边坡、海滨栈道、河道、小梅沙内湖、小梅沙停车场等台风灾后的市容环境秩序恢复情况,发现问题现场督办,现场落实整改。行走沿途道路通畅、整洁有序,倒树断枝等基本清理完毕,市容环境基本恢复,但仍有局部绿化断枝需要进一步加强清理完善。

梅沙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行走梅沙”

吴坤生强调,要高效率安全清理,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科学合理安排清理恢复工作,加大清理力度,加快恢复进度,迅速高效恢复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30号前必须完成绿化垃圾清理任务;要高频率巡查排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加强对危险边坡、灾害隐患点、河道、湖泊、广告牌等的巡查,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台风后枯枝倒树多,在近期高温干燥天气情况下,容易引发森林火灾,要加强巡查联动,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要高标准规划建设,通过本次台风查找和发现城市管理规划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根据市委伟中书记的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滨海旅游城市的经验做法,打造世界一流的滨海旅游设施,全力打造更美丽、更干净、更整洁、更高品质的梅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