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举办第三届“我是能手”职工车衣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9-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古省建)为进一步鼓励辖区职工岗位锻炼,岗位成才精神,提高职工技能素质,营造“重技术”“比技能”的工匠精神,9月28日下午,由海山街道总工会主办的“海山街道第三届‘我是能手’职工车衣业技能大赛”活动在沙头角保税区浙丝服装公司车间落下帷幕。

区总工会张远飞副主席宣布比赛开始

区总工会副主席张远飞、海山街道副主任文琛等观看选手比赛

由浙丝、德曼尼、新欣容以及街道再就业培训基地等8家制衣企业(单位)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出来的24位工人参加了大赛。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娴熟地穿针引线,眼手快速配合,在机器“咔嚓”的节奏声中,展示和比拼了个人高超、熟练的中式衣服制作技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德曼尼公司刘肖、英泰公司魏文娟、英华公司陈小兰等3位选手脱颖而出,并列获得“我是能手”一等奖,其余9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项。

海山街道总工会主席张小玲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前来参加活动的盐田区总工会、海山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的领导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祝贺并感谢参赛选手们代表广大职工,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以优异的岗位技能、爱岗敬业的精神和辛勤的工作,弘扬了时代精神,向祖国的生日献上一份最朴质和饱含心意的礼物。

全神贯注的参赛选手

全神贯注的参赛选手

选手们赛前抓紧时间观摩师傅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