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在海桐社区开展“自信女性靓丽人生”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艾雯)盐田街道在海桐社区工作站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图书室开展了一堂“自信女性,靓丽人生”化妆培训,活动吸引近30名居民的参与。

培训邀请到了业彩妆刘翠容老师做主讲。培训课上,刘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化妆的基础知识和技巧、如何根据个人皮肤特点选择化妆品、四季的保养护肤小技巧等,现场更进行了真人示范教学。刘老师一边化妆,一边结合脸部结构、皮肤特质讲解着化妆的步骤、技巧和注意事项,通过实际操作加深了听课者对技能的印象。精彩的讲解和专业的示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培训结束后,学员还争先恐后地咨询了讲师有关化妆、美容和日常保养的问题,得到老师的一一专业解答。

“这样的培训很实用,不但能学到一些化妆的技巧,还可以在平时生活中提升自己的个人形象,化个靓妆,人也自信点!”通过这次化妆培训,学员们不仅学到了美容化妆的基本技能,更培养了她们对化妆的兴趣,便于她们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