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开展“义路同行 感恩有你”志愿者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迅员 黄俊)暑期活动因为有了红马甲更加有序,台风天气因为有了红马甲更加暖心。为了感恩小梅沙志愿者在社区治理方面参与付出的同时增加志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10月13日上午,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开展一场以“义路同行,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志愿者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共吸引20名志愿者参与,有退休在家的叔叔阿姨和在校的中小学生,“老腊肉”和“小鲜肉”的组合,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小梅沙社区开展“义路同行 感恩有你”志愿者团建活动

当天上午8时许,志愿者陆续来到工作站门口集合,社工首先介绍此次团建活动的背景和流程,让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进行了解。在社工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出发前的准备工作,有序的分发着矿泉水和清洁工具,自发的两两组合成搭档出发,你寻“宝”来我装袋。途中,我们的志愿者都很自觉得沿着马路边走边进行寻“宝”活动:走到半山腰,我们的志愿者海显涛还主动帮助养蜂大叔测量血压,养蜂大叔对我们的红马甲赞不绝口。我们沿途一路走,一路欢笑声不断;遇到上楼梯走不动,大家相互鼓励帮忙,你牵着我,我牵着你;走到可以休息的地方,大家都拿出自己携带的食物一起分享,气氛非常和谐。

小梅沙社区开展“义路同行 感恩有你”志愿者团建活动

通过本次户外团建活动,让志愿者们之间多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从相互认识变成了熟悉的朋友,增强了志愿者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为以后能够更好的服务社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