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举行2018年邻里节暨九九重阳节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黎贵珍)10月16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举行“感恩邻里,真情相伴”2018年沿港社区邻里节暨九九重阳节联欢活动。区、街道领导、深圳狮子会嘉宾和社区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

沿港社区举行2018年邻里节暨九九重阳节联欢活动

据悉,本次邻里节得到了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由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和沿港社区居委会主办,沿港社区党委、沿港社区老年人协会、沿港社区人大联络站协办。

沿港社区举行2018年邻里节暨九九重阳节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洪安邻里互助会舞动的麒麟为活动拉开序幕,威风凛凛的麒麟在喜庆的锣鼓声中,以“开场见礼”、“猛虎下山”、“收场还礼”等动作惟妙惟肖地表演着,为活动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接着,是充满本土特色的客家山歌表演,两位60多岁地老人在舞台上,演唱了原汁原味的客家山歌——《喜事好运滚滚来》,质朴而悠扬的歌声使大家陶醉其中。沿港社区的居民们多才多艺,深圳狮子会的嘉宾也毫不逊色,由深狮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感恩》、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向天再借五百年》等表演,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演结束后,现场的嘉宾和老人共同品尝客家菜肴,狮子会的狮友也充分发挥出大爱精神,为老人们派发了纪念品和关爱金。

本次联欢活动旨在让狮子会嘉宾和老人一起载歌载舞,用喜庆和快乐迎接重阳节,让辖区的老人感到社会的关爱,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