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永安社区参加重阳节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妙容 陈丽清)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到永安社区参加“畅达民意弘扬尊老”重阳节专题走访活动,慰问社区长者,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到永安社区参加“畅达民意 弘扬尊老”重阳节专题走访活动

陈佩瑜首先来到张姨家。据悉,今年76岁的张姨已有46年党龄,现与老伴同住,去年因病做了左小腿的截肢手术,日常起居行动需要年迈的老伴照料。陈佩瑜拉着张姨的手,了解其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张姨天气转凉了要注意保暖。张姨从过去的艰苦生活讲到现在的小康生活,并对党和政府送来的温暖和关怀表示感谢。随后,陈佩瑜还走访了3户社区长者。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到永安社区参加“畅达民意 弘扬尊老”重阳节专题走访活动

据悉,永安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为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集社区长者的经验和智慧,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走访了社区75周岁以上的33名长者,旨在让社区洋溢着浓浓的温暖情怀,让民意畅达机制做到畅民意、聚民知、解民困、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