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齐参与 盐田街道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温秋玲)为充分调动辖区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辖区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的浓烈氛围,进一步加快平安建设示范区创建行动的步伐,提升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10月17日下午,盐田街道综治办联合东海社区工作站在社排新村篮球场举办扫黑除恶暨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以东海社区开展“老年人协会庆重阳文体队伍才艺展演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扫黑除恶、禁毒、防邪、反恐、防诈骗、人民调解等相关平安宣传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15项重点打击对象,鼓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涉黑涉恶线索。

盐田街道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全面营造扫黑除恶宣传的浓厚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也为创建“平安建设示范区”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