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骨质疏松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杨森杰)10月17日下午14:30,由盐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承办的盐田区重阳节暨世界骨质疏松日义诊活动在盐田区盐田街道办成功举行,区人民医院(集团)老年科、骨科、心血管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针灸推拿科、内分泌科等临床科室组成的医护团队约50余人参加活动。

区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骨质疏松日义诊活动

辖区居民在导医的引导下有序就诊。活动中,医疗团队细心尽责的为居民们答疑解忧,针对他们的病情给出专业性诊断,并拟定处方。医护团队的党员代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居民们讲解宣传、倾听心声,充分体现了党员的理念:从群众中来,回到群众中去。

区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骨质疏松日义诊活动

现场除了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等常规服务,还进行用药知识宣传,发放包括骨质疏松在内的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受到广大群众青睐。

区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骨质疏松日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借此机会进一步向广大盐田居民宣传医保异地就医住院直接结算的相关政策,并对参保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