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重阳节绿色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崇玲)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来临之际,10月16日上午,梧桐社区老年人协会与社区党委携手组织辖区80名老人开展重阳节绿色健步行活动,让辖区广大老年人走出家门,走出辖区,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加强彼此间的联系交流。


梧桐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重阳节绿色健步行活动

当天上午,叔叔阿姨们已经聚集在指定地点准备出发。在容静荷会长的指挥下,老同志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地喊着健身口号健步向前。浩浩荡荡的健步行大军如同一条蜿蜒的长龙在辖区的大街小巷中穿梭。

本次健步行活动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通过开展老年人健步行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还让老年人用健康的方式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重阳节,既活跃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大家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