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老年人协会送锦旗 海桐社区为民服务受称赞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吴亭洁)10月11日一大早,海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出现一幕感人的场面,海桐社区老年人协会几位代表,满怀激动的心情把写有“为民办实事,心系老百姓”的锦旗送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蔡会长高兴地说:“真心感谢社区当我还有社工们,处处为我们老年人着想,感谢你们对居民的细心耐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社区老年人协会送锦旗 海桐社区为民服务受称赞

居民身边无小事,海桐社区一直以来努力打造“服务中心”平台,社区微服务从居民的方方面面考虑,社区党委更是非常重视老年人群体,17年10月进行社会组织孵化,积极推动社区成立了老年人协会,社区老年群体从此有了自己的组织,18年大力支持社工帮助老年人协会进行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从需求调研,骨干成员的领导能力培训,到项目书撰写,申报,项目执行等,社工密切协助,手把手教授。2018年帮助海桐社区老年人协会申请到市福彩公益金、区政法委、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4个,其中能力建设类2个,服务类2个,共计服务经费20万元。成功地帮助老协初步实现了自组织、自管理、自发展。

老年协会赠送锦旗的行为让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虽然社区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但是也表示受到居民的肯定,让“小社区,大服务”的理念真正的实现在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生根开花,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工都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周到、热情地为居民服务,做居民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