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登革热 大梅沙社区全民总动员引导居民们共同参与

发布时间:2018-10-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冯思韵10月17日下午,大梅沙社区工作站站长杨健辉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单位、物业小区做好预防登革热及环境卫生宣传工作。

大梅沙社区全民总动员引导居民们共同参与

社区工作站前后走访了海怡轩小区、倚天阁小区、八十步海寓、皇庭玺园、梅沙一号做好预防登革热宣传工作,并带上政府购买的灭蚊灯、印发的宣传海报一起派送给小区单位的负责人。走访期间,杨站长先是向小区负责人告知了现在盐田区已确诊患登革热人数的严峻情况,对每家小区单位的消杀和卫生情况作一遍了解,据悉,各物业小区都有自己请的消杀公司再加上政府提供的每周两次免费消杀使得小区消杀工作配合的更完善。杨站长再次强调:“楼道垃圾和杂物,绿化带、积水处、垃圾桶等是易蚊虫滋生点要及时清理污水进行消杀,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对有些不配合清理乱堆放杂物的居民进行耐心的教育与劝导”。梅沙一号陈经理说“政府和公司请的消杀公司双管齐下我们会全力支持配合好防蚊灭蚊工作的”。

预防登革热工作是一项全民总动员的群众性工作,社区会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居民们共同参与其中,保持环境卫生,做好预防蚊虫滋生,携手共同创建美丽梅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