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组织扫黑除恶三句半曲艺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师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近日,海涛社区党委组织扫黑除恶三句半曲艺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海涛社区组织扫黑除恶三句半曲艺宣传进校园活动

社区党委充分发挥辖区退休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鼓励辖区老党员马姨等人,利用业余时间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自行编排通俗易懂、脍炙人口的三句半曲艺。海涛社区党委协同街道综治办、社区警务室、社区党员志愿者到辖区各学校进行专项巡演,目前已在海涛小学、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分部进行汇演。老党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将扫黑除恶明确打击的十类重点演得淋漓尽致,并赢得学生热烈的掌声。“观众的掌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以后会结合最新的扫黑除恶知识不断丰富三句半曲艺宣传扫黑除恶”,马姨表示。

据悉,海涛社区党委(工作站)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着重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经济、民生等领域入手,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接下来,社区党委将充分利用社区文体队员及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以书法、唱诵、三句半曲艺等形式创新宣传途径,寓教于乐,让群众易于接受、乐于接受,着力构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新格局,从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甄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