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加装电梯事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盐田区组织人大代表到海景花园小区视察一期住宅加装电梯事宜进展情况。在现场,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加装电梯设计、施工、运行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随着老龄化的加快趋势,近几年老旧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呼声高涨,这已成为一个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实民生问题。人大代表海景社区联络站的驻站人大代表多次参与社区民情恳谈会,会后积极联系相关部门推进加装电梯进程,并形成议案提交人大常委会。

视察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表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对改善和提升住宅的居住品质、完善住宅的使用功能、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解决年老体弱住户出行难等问题,有着积极的社会意义,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民生工程,把惠民好事做实,继续发挥好党委政府和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