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妇联举办联谊会 为单身男女搭建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18-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0月21日下午,一场由海山街道妇联、团委、工会联合承办的“青春心相随—我们约会吧”为主题的交友联谊活动在盐田区工青妇大楼举行,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近80名单身男女,在游戏中相互了解,寻觅各自的有缘人。

海山街道妇联为单身男女搭建交流平台

“平时基本都是亲朋好友介绍的,相约吃个饭,介绍一下彼此的基本情况,觉得很尴尬。”参加过多次类似活动的女孩小陈说,此次与同事一同组队参加活动,可与现场的小伙伴在互动中增进了解。

海山街道妇联为单身男女搭建交流平台

海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妇联主席滕湘丽表示,辖区年轻的企业员工较多,但因为平时生活节奏快,生活与工作压力大,企业与企业间又缺乏互动,为增进外来单身青工的沟通,发挥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特意为单身男女搭建了交流平台,组织系列交友、联谊、志愿服务等活动,努力服务广大来深建设者,促进社会和谐共享。

海山街道妇联为单身男女搭建交流平台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分组落座,用面对面沟通的方式来寻找自己合适的对象;有的嘉宾用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自己的个人魅力来吸引异性的眼光;还有活泼有趣的男女互动游戏,在亲密互动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现场,就有6对男女青年互生好感并成功牵手,而更多的青年朋友通过活动拉近距离、增进了解、开阔视野、广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