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梧桐社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推进基层站点建立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切实巩固“扫黄打非”在基层的工作成效,10月24日上午,梧桐社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知识宣讲活动。

梧桐社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团由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站长黄汉华从“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如何开展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和运用“互联网+”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梧桐社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知识宣讲活动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从职能职责、标准配置、制度规范和队伍建设方面有了深刻认识,为下一步推进基层站点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依托“互联网+文化综合执法”平台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智能化发展提供动力支撑。下一步,梧桐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引领,主动谋划,积极创新,全力打造以社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为立足点,以区、街道负责人及“扫黄打非”队伍培训为突破口,多措并举构建亮点促辐射、健全架构促支撑,优化宣讲全覆盖。(叶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