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计生协进校园开展青春健康教育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宁晖 卢静)近日,区计生协到梅沙小学、盐田区实验学校进学校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女生专场讲座。

区计生协进校园开展青春健康教育专场讲座

据悉,课程主要围绕青春期生理变化、心理变化来展开。课堂上,主持人由浅入深的向同学们介绍青春期知识,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从中可以看出,青春期的孩子们对性知识充满期待,同时也会面临诸多困惑。课程结束之后,同学们围绕在主持人身边,咨询自己困惑,主持人都一一耐心给予解答。

区计生协相关人员表示,青春期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学习正确的青春健康知识,了解自己青春期的身心变化,学会如何与同伴交往,对学生的成长来说至关重要。盐田区计生协在辖区内各中小学组织开展青春健康讲座,旨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