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开展亲子Diy水果盒子蛋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吕俊)10月28日下午,由盐田区社区教育学院、田东社区工作站联合举办亲子Diy水果盒子蛋糕活动在田东社区工作站举行。活动吸引了近20组家庭参与。

田东社区开展亲子Diy水果盒子蛋糕活动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满怀着好奇和迫切想要动手的心情,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有序等待。在工作人员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后,小朋友和家长进入烘焙区。活动中,烘焙老师详细讲解烘焙的步骤并亲手操作示范,带领学员完成奶油打发、奶油装入裱花袋、蛋糕胚装入盒中、抹奶油,加入水果等工序。

田东社区开展亲子Diy水果盒子蛋糕活动

既好看又美味的水果蛋糕盒陆续完成了,小朋友心里乐开了花,急不可待地品尝自己劳动成果。参加活动的小贝说:“第一次打发奶油,很开心,体验到烘焙的乐趣,自己做的蛋糕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