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餐”送到家 海涛社区艺术节专场晚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第十五届社区艺术节之海涛社区专场晚会圆满落幕

深圳新闻网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海欣)盐田区第15届社区艺术节——海涛社区专场晚会于11月4日晚鹏湾二村大家乐舞台开幕,该活动旨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走进社区,让文化事业更亲近民众,从而创作出更多打动民众的艺术作品。海山街道文化站站长张绍桉,海涛社区党委副书记、站长助理邓薇珍,社区两委成员、海涛海景老协会长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晚会。现场虽下起微雨,但前来观看晚会的群众依然络绎不绝,吸引了200余名居民朋友前来参加。

盐田区第十五届社区艺术节之海涛社区专场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演出现场欢声雷动,热情洋溢的扇舞《中国火起来》,美妙的芭蕾舞《北风吹》,观赏性及技术性十足的国标舞《美丽盐田》,俏皮可爱少年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赞扬深圳志愿精神的情景剧《深圳处处是春天》,以及最后由海涛社区戏曲社带来的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把整场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海涛社区现已培养了一批有特色、有特长的自发性的群众文艺团体,锻炼了一批有经验、有专长的基层文化社团,形成了一批有特点、有水平的文化艺术活动,并在宣传“美丽盐田”工作中成为了社区中坚力量,并发挥了党员核心作用。

海涛社区通过社区艺术节的平台让“家门口”的“草根舞台”更聚人气,参与社区艺术节的居民纷纷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文化滋养”进入社区,让公共文化服务能更好地惠及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