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崔丽梅)为加强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和凝聚力,促进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11月3日下午,沙头角社区党委民生微事实“党群志愿者驿站”项目在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6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沙头角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沙头角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游戏互动环节和才艺展示环节。活动开始前,社工介绍了项目背景及活动流程。在游戏互动环节,社工带领志愿者一起玩了“松鼠与大树”、“抓蜻蜓”等游戏,大家配合默契,玩得非常开心。通过游戏互动,消除了团队成员的陌生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才艺展示环节,亲子志愿者服务队的小志愿者纷纷登台展示自己的才艺,节目丰富多彩,有拉丁舞、排箫、横笛、诗朗诵、舞蹈、T台秀等表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阵阵。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大家一同表演了手语舞《一起走》,将团建活动推上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团建活动非常好,促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拉近志愿者之间的距离,增进团队的情感与归属感。